在談「飛行義大利怪」之前

       各位好,好久沒發文了,想分享一個有趣的概念,在我進入陽明大學之後想做的一件瘋狂之事;不過,這只是構想,確切想法仍要再思考、組合,使其更完備。

       今天和同學吃完午餐,準備前往實驗室時,遇到社團招生,想說反正沒什麼事,跟著兩位同學去瞧瞧。因為他們很認真地在被醫學系學長量血壓—非常簡便的方式—,一位漂亮學姊看我在旁邊閒晃,把我叫過去閒聊,順便幫我量血壓。

      聊什麼呢?大概就是上課狀況如何,想加入什麼社團等,聊著聊著,我突然靈光一現,問她:「學姊,妳有聽過『飛行義大利麵怪』嗎?」學姊露出困惑的表情,於是我開始從「羅素的茶壺」開始談起,告訴他們這個像是邪教的象徵的由來。一旁的幾位學長也加入這個話題,我甚至還展示iPad裡的《飛行義大利麵怪的福音》給他們看。

      介紹完畢,我的兩位朋友已聽過我的講解,只是笑著問我:「又在傳教啊?」前往實驗大樓的路上,我猜測學長姊內心的想法,大概是把這名學弟當成某種狂人或瘋子吧?

      唉!想法在成真的前一天,看起來也不過是瘋狂的念頭罷了,真的,它是個有趣的概念,一個很好的象徵,就像波賽頓,對吧?

      喔對了,我的血壓還滿正常的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