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l Links 八月無課上王:或許是空牙團的最後榮光?

八月到來,在 Duel Links 玩家分裂成兩派的抱怨聲中—更多的石頭與更少的空牙團,官方終於動刀,對過於猖獗的空牙團作出限制,推出新的吸血鬼卡包來衝擊環境,這一切似乎意味著:無課玩家越來越難生存下去了。


相較於主流中的魔導書和假面英雄牌組,亞馬遜跟空牙團造價不高,前者對於無課老手、卡池足夠者如我相當適合,後者則完全適合新手,可輕易打上不錯的排位,因此,我早有預感:在大型比賽結束之後,亞馬遜和空牙團勢必被改動,課金使用搭配魔導書的沉默魔術師,或者湊滿三張闇鬼的英雄卡組是必然的—當然,等待同步環境的到來也是可以的,雖然我不認為到那時候我還有閒暇可玩。

        趁著空牙團還沒被改—不論是技能或怪獸卡,我趕緊在這幾天用改良過的空牙團上王,也是我這五次上王以來最少勝場數的一次;相比於七月上王的牌組,這套投入「小精靈球」防止對方回殺,或者阻擋難解的高攻大怪。在新的禁卡表推出後,空牙團很可能從強攻回殺型的牌組,變為斷對手戰術、類似自閉流的新系統,這一切都得等八月底的 KC Cup 我們才會知道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前陣子因為幫出版社的朋友審書而賺到一點小錢,昨天趕緊課金買 STEAM 蒸氣卡,並且成功在我的筆電上玩 Duel Links,買入三張「真沉默魔術師」和另外兩張「V HERO 仿生人」,相比於那些課長,我所花的錢已經很少了。之後若有足夠多的石頭和適當機會,會設法取得另外兩張「M HERO 闇鬼」,讓存活主流中的兩大台柱成為我的得力助手,同時,我也會設法開發新牌組,讓過去橫行的外星人、恐龍等牌組,在空牙團被削弱後再次崛起,讓無課玩家也有不錯的卡組可用。



只是,在今次的課金後,我想我再也不能自稱「無課玩家」了,儘管這是不得不順應潮流而作出的轉變;若能透過少許的課金,盡量不沉浸在那股花錢購物的快感與速度中,並搭配石頭組出有實戰能力的牌組—例如我在六月那時就組好卻被我束之高閣的完整魔導書系統,我想這是可被接受的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