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人開箱 (0):壽屋重巧超大系列-歐西里斯的天空龍

初代《遊戲王》作品中的經典象徵-三幻神一向是長年的商業寵兒,非常受玩家與粉絲喜愛。這次由壽屋推出的三幻神模型相當有誠意,當然價格和模型所佔空間也很驚人。

因為我的財力和居住空間都很有限,最後只買了三幻神之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天空之神-歐西里斯的天空龍,高橋和希先生當年設計成兩張嘴巴的紅色巨龍真的是很有趣的想法。


因為台灣能找到的全新現貨並不多,而且價格也偏高(至少都比原價還高),再加上最近日幣貶值,遂決定從日本下單、空運來台。


箱子相當大,我是用 Buyee 的代購服務,因為尺寸關係沒辦法用超商取貨的方式。開箱後可看到拆成三段的身軀、一對翅膀和一個地台。我後來覺得天空龍雖然組裝好後、翅膀與身軀展開的高度與寬度相當大,但相對來說也很好收納,不像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是一體成型的,僅有背後的翅膀是可拆的,收納上必須保留更多空間。


我在得知有推出三幻神模型後就滿想購買的,但一直猶豫不決,直到近期高橋和希先生因為意外過世,才讓我下定決心買入天空龍模型,算是用我的方式悼念這位偉大的創作者、永遠的遊戲之王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