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l Links 2020:遲來的六月上王

因為期末考試、實驗室進度和國考壓力,我玩 Duel Links 兩年半以來,第一次拖到月底才上王。原本也不打算拖那麼久,但月底因為搬遷宿舍、加上我心情不好,以及想多看看新卡包、新角色更新後的不同牌組,才一口氣拖到今天上午才完成。



參考 MCS 冠軍牌組

六月上旬打完 KCGT,使用了「不知火」和「召喚師」牌組居多,能一口氣爆發、有效運用墓地資源、也能藉「阻擋十字軍」弄掉干擾墓地效果運作卡牌(如「靈滅術師空海」、「王家長眠谷」)的「割草積木龍」牌組。上王牌組則又是用了我最擅長的「召喚師」牌組,使用次數之多讓我懷疑好像沒有抽新卡包之必要,除非「召喚師」牌組又被限制卡表動刀;比較讓我訝異的是,原本預期會遇上「魔女工坊」、「咒眼」等新卡組,結果都是舊有主流如「電子龍」、「黑羽」等牌組,看來環境之僵化還會持續下去。




月底則終於迎來讓人耳目一新、卻又有些過時的新 EX 套牌「炎王」系列,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能大量清場的卡片,但「炎王」系列在現環境並不吃香,光靠一張「水召喚獸」就能讓「炎王神鳥」無法進攻,靠著墓地除外「炎王」大怪或藉「王家長眠谷」定場,「炎王」系列的優勢難以發揮,只能說是來的太遲了,對於新手玩家刷分(活動或角色傳送門)倒很有幫助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